深巷

哈哈,大糊逼!

【阳伞组 紫婆X花妈】题目无能

花妈单视角注
前方核能,自带狗眼,文笔渣渣,剧情烂俗,还是新人
严重occ
occ




被撕裂的衣服里隐藏着被撕裂的心。
被肮脏的双手所触碰,被充满那恶心的欲望的双眼所注视着的我,廉价的眼泪与叫声是我无法传达出的哀鸣。
被污染的天空还是灰色的,黑暗的街道里藏着会把人心吃掉的怪物。你的金发在这里显得异常眨眼、特别与稀有。
被淡粉的伞遮盖了天空也挡住了雨,你抬头,毫不避违的看着我。
从那时开始我们的命运就紧紧的缠在一起,从那时开始我们就变成了只要失去对方就会死去了的脆弱物品。
你毫不客气的霸占了我的床,在这个小床上,显得很挤,但是是我一转头就就可以看见你的双眼的距离,是一伸手就可以拥你入怀的距离,无比安心的距离。
看着每天晚出早归的我。你用你独有的懒散的口吻对我说“喂,幽香小姐,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个女支吧。”
我毫不示弱的反击“那又怎么样,瞧不起我了么,尊·贵的紫小姐。”
“不,工作从来不分贵(和谐)贱。就算你是个女支又怎样,我还不是被你迷得灵魂出窍?”
在懒散的午后你喜欢躲在我的后面,悄悄的抱住我的腰,在我的耳边悄悄的说:
“你知道吗,幽香小姐。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你就像无色无味的毒药一样,待我察觉时你已深入我的心脏。”
因为同住一屋檐下,就算你再百般掩藏也被我发现了,你有肺癌,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咳嗽,咯血,吸烟。
我以为你那背在背上的黑色小包就装了点小玩意或者根本没装东西——可是那里面装了一堆的书和烟,当然还有些药。
我忽然明白你和我打的那些哑谜,那些不宜察觉的情话是从哪儿来的了。可是我又感到了攻心的愤怒,明明已经咳成这样了还抽烟,抽抽抽抽,哪一天真的会抽死你。
我下令让你戒了那该死的烟,把你包里的烟全部扔了,平常给着花的零钱也收了。为此你的脸垮了十几天,也跟我冷战了十几天,但是十几天一过,你就又重新黏了上来,有时我还看见你被烟瘾折磨的直哼哼。
好景不长,你虽戒掉了烟但是药却越来越少了。
在某一天你趴在阳台上向我诉说了你的身世。
你本来是一家有钱人家的千金。每天卧在病床上只因为那该死的肺病。“真可笑,我明明患的是肺病,他们却搞的我好像脚都断了一样,原因只是不想让他们唯一的联姻工具跑掉吧。”你的脸上布满嘲讽,不知是在嘲笑以前的自己还是那些她所说的“他们”。然后她自从被困在房间里开始,她就开始吸烟,疯狂的吸烟。然后就由肺病变成了肺癌,然后再成为肺癌的时候依旧抽烟,还更加的变本加厉,尽做些让肺癌更加严重的事。之后到了晚期才发现——“我这样子做,除了和那帮家伙赌气,还有什么用吗?”然后我发现这个道理的当晚就从家里逃了出来。人为什么要长脚?因为为了走动。人为什么要走动?那是为了离开与到达。之后我跑遍了这个国家,跟那些家伙绕来绕去,从这个城市到下一个城市,从这个镇子到下一个村子。就这么一来二去钱就真给我这么花完了,于是我就蹲在你遇到我的那条街,等着有个人来收留我,结果你就来了。外加,我吃的那药贵的要老命,你还是放弃去更加卖力的用你的身子去换钱来给我买药吧。
我终究还是没有听她的话。 不仅仅只是夜晚,连白天都去招揽客人。就是为了拿钱买药让你多活一会。
你并没有去吃那些药,没有药物的滋养让你那已经千疮百孔肺溃烂的更快。起初我以为你只向我无声的抗议,之后不久就会因为痛苦把那些药照单全收。但几天过后,你每说一段话就要咳上半天,从喉咙里出来的鲜血染上白色的卫生纸的机会比以前高了不少,我第一次觉得那抹红是如此的刺眼。你还是坚决不肯吃那些药。我法对你这样的行为视而不见,我第一次打了你,“啪”的抽耳光声如此响亮,你瞪大了眼睛,里面闪动着着不可置信。
“算我他(阳伞组赛高)妈(赛高)的求你了,紫小姐。麻烦请把那些入不了您的眼的药吃了吧,我就是只是希望你多活一会啊……”
“……”
接着我的唇上感受到了你的气息与温热。谁都不曾如此温柔的吻过我。
浅尝辄止的吻。
里面混合着太多的无奈与深刻的爱。
你像往常的下午一样双手搂住我的腰,在我的耳边轻声说道:“我无法忍受将我的倾注了我全部的爱的玫瑰花拱手让人。别离开我。”
接着我们就滚到了床上。小心翼翼的互相扒开对方的衣服。你光洁完整的身躯,我的躯体布满了昨夜留下来的青紫痕迹,与你的相比,我的简直不堪入目。
你皱着眉头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着那些青紫的痕迹。
我拉起你的双手,抬头吻上了你的唇。
十指相扣、唇齿相黏。
接下来发生的事一切都理所当然。
我们消融在彼此的血液里,我们沉醉于彼此的气息中。
“我不会……哈啊……再让你孤单一人……也不会……再离开你……”
夜色之中,向你许下承诺。
你的肺癌已经恶化到随时都可以离开我的地步了,每天咳的天昏地暗,一天换一次的垃圾桶里全是沾着血的卫生纸。
但你毫无怨言。
直至有一天我醒来后发现身边的你已经选择永久性的闭上双眼,那安稳的样子像是睡着了一般。
除了那冰凉的温度已经正式向我宣判你已经被死神带走。
我给了你一个绵长的吻,期待能像王子把睡美人吻醒一般唤醒你。
结果是毫无作用。
当我想着要把你这挑地方的家伙埋在哪儿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了你曾对我说过的一段话。
“我喜欢宽阔的草原。一望无际的草地好像可以延伸到这个世界到另一头,蓝天白云触手可及。,当微风轻柔的拂过脸皮时的舒服你永远也无法想象那是如此的舒服。现在我更喜欢草原了,因为那翠色欲滴的样子就跟你的头发一样。”
你这家伙还真麻烦。
我跑了好久才找到草原。
是的,那的确如你所说的一般漂亮。
我随便找了个地方挖了个坑,之所以没有给你买棺材的原因是我不喜欢我睡着到时候没办法抱着你,为什么我要跟你一起睡在这里是因为我害怕没有你的生活。
把你放进坑里之后我也躺了进去。
“晚安,好梦。我爱你。”

紫婆单视角的那篇才开始生啊……

评论
热度(9)

© 深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