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巷

哈哈,大糊逼!

再来一个脑洞(娘塔)

春燕是病人,安雅是新来的病人。
与之一起来到的,是迟到的爱情。两人呗分在同一个病床,相邻的床,都是已经无法治愈,病危通知单即将下发的人,在病痛的折磨之下,两人互相依靠并生出了爱情,她们第一次感觉漫长的人生是如此短暂,才刚刚遇见自己的所爱,却已经是将要被埋入地下六英尺的时刻了。
安雅是肺癌,每日每夜,总是不停的咳,春燕听着安雅痛苦的声音,总觉得那声音仿佛正一下一下的扎着自己,她看着爱人备受折磨,自己却无能为力,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痛苦不堪,明明只是一张病床的距离,却仿佛隔着生死的沟壑,遥不可及,一切的一切都提醒着她们,时日已不多,夏日与恋情同样短暂,命运弄人。
她们不仅仅是在与病魔做斗争,更是在与命运做斗争,坚强的生活,坚强的爱着,坚强的支撑着对方。如此坚强的她们仿若天使一般,终将脱离病痛,牵着手大步向阳光走去。玫瑰开在她们的坟头,用火热的鲜红告诉世人,她们是如此的勇敢。正真的爱情对于她们来说不只是陪伴了,更是共同面对,共同迈步
生了病的人本应该更向往阳光,但是为什么,我却如此的渴望你苍白的面庞,在绝望的寒冬互相依偎,没有什么比这更温暖了吧。
人生真是喜欢逗人玩,我走过漫长的一生,却在尽头才遇见自己的爱情。

评论
热度(2)

© 深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