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巷

哈哈,大糊逼!

【rev双子】无名短篇(1)

※文笔烂,差点没敢打tag
※rev mabel自认为是白切黑,至于后期有多黑可以参考那篇没打tag的梗概
※不喜欢打全称或以姓氏称呼,所以文章中gleeful只出现了两次(而且我总是忘记gleeful怎么拼)
※没有写过双子同人,这篇完全是用来练手的



   “Dipper,你能把眼睛从那边破破烂烂的东西上稍微移开一会儿吗?”mabel不耐烦的发问。

   “恕难从命,sis。”dipper依旧翻看着日志。

   “那破烂东西是什么啊?你的妻子?你吃饭也得带着它?我可不知道之前谁有过这样的荣幸。”mabel不依不饶的追问道。

   “日志二。”dipper言简意赅的回答,很显然他并没有把mabel的问题听进去。

  那又是什么?mabel用叉子漫不经心的戳着盘子中的食物,她不打算再跟dipper说话,那副敷衍的态度比什么都更要让她反胃。她有时候真的很讨厌dipper一旦对某件东西感兴趣起来,其他任何事对于他来讲都无关紧要的模样。

  可因此她对那本“日志二”的好奇心也日益膨胀起来。

  她并不关心她的胞弟,她真的只是很好奇而已。dipper喜好看书和学习新东西是人尽皆知的,但dipper如此痴迷,mabel还是第一次看见。

 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mabel把will支开,趁着dipper去上课时光明正大的进了dipper的房间,却又有些心虚的轻轻掩上门。

  dipper的房间向来很整洁,地板上没有一片纸屑,书本永远整整齐齐的码在书柜里,床单不带一丝褶皱,空气中灰尘的存在似乎也不被容忍。用mabel的话来总结就是:“将性冷淡的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她轻易的在书桌上找到了“日志二”。随随便便的翻过前面十几页字迹潦草和满是奇怪生物的插图的无聊内容,她所谓智商高成绩好的胞弟,每天居然沉迷于这些东西?那本《黑魔法禁术大全》也总得比这东西好吧。直到她稀少的耐心让她发现了属于她的答案——一个俊美的金发男人的照片。

  这让她呼吸一滞。

  那个男人戴着高帽,一只眼被眼罩遮了起来,身着穿插着许些黄色布料的黑色西服。有着老派绅士的做派,却又透露出叛逆感的古怪装扮穿在这个男人身上极为顺眼。他稍长的头发束成小辨软软的搭在肩上,男人完美的侧脸上的嘴角扬起一个颇为嚣张的弧度,剩下的另一只眼睛漫不经心的瞥向镜头。

  就只是这浅浅一瞥,让mabel的脸颊烧了起来,她清晰的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伴着窗外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响声。mabel从来没有想到一时起意翻dipper的日志居然会有这么大的惊喜,她小心翼翼的把照片从书上拿起来,仔仔细细的打量着照片中的男人。

  很快的,mabel把来翻dipper的日志的初衷丢弃到角落里去了。

    “看够了吗,sis?”正当mabel专心致志的看着照片,她的胞弟出声打断了她。

  “如果看够了,就请从我的房间离开。”dipper侧过身,做出请示的手势,赶人的意思毫不遮掩的流露出来。

  mabel相当惊讶,她没想到今天dipper回来的这么快,或许是时间变快了?稍作疑惑后mabel马上回过神并以相当快的速度把照片揣进口袋里。她不准备接着在这儿逗留了,走出房间的时候还不忘回头对着dipper打趣了一句:“我想你在礼仪辅导速成班上的表现应该相当好,bro bro。”

  回应mabel的是门关上的声响。

  dipper拉开书桌前的椅子后坐下,微微仰起头,他不喜欢任何人以除打扫以外的目的进入他的房间,但他对mabel实在拿不出什么办法,而且他也还是忍不住,回味着刚才所见到的一幕。

  那时他刚从图书馆回来,will不知道去了哪里,Gleeful公馆的客厅空无一人,他顺着楼梯走上二楼,will或许是早上打扫的时候拉开了窗帘,为数不多的几束阳光突破窗户的桎梏洒下,照亮了楼梯的一角。瓷砖反射过来的光线让dipper皱了皱眉头。

  他缓步走到自己的房门前,推开轻掩着的门,却毫无防备的在那一瞬间被所见到的景色完完全全的夺去心神。从窗口悄悄探进来的光线温柔的抚摸着mabel栗色的、柔顺的头发,她美丽的蓝眼睛专注的凝视着手里的照片,脸颊微微泛红,还少见的带着相当柔和的微笑,活像青春题材电影中对男主角一见钟情的少女。

 dipper心中对这样的mabel并不排斥,甚至觉得这比mabel平时的模样要好得多。

或许,魔女总是这样将人引诱至地狱。

 想到这里,dipper觉得他的喉咙有点干,dipper打了个响指,才记起来will已经出门了。

 mabel对自己胞弟毫无礼貌的突然关上房门并没有太大的不满,她捏着口袋里的照片,却又不敢太用力或者把它揉成一团,只是用指尖捻着。

  她很兴奋,她想要把照片带到房间然后,也许是躺到床上也许是坐到窗户旁,去更仔细的看那张照片。

  这和之前任何一个男孩带给她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安静的房间因为她的说话声染上活力,她将自己接下来的计划毫无保留的向照片倾诉出来,她说:“我会得到你,不论是你的电话号码还是社交网站主页、家庭住址,还有你的身和心。”mabel笑了起来,对自己的目标相当满意,并且,她拨弄着自己涂上蓝色指甲油的指甲,她坚信没有人可以抗拒gleeful小姐的魅力。

  是的,跟以前那些肤浅的好感绝不一样。爱神亲自把她推进了爱河,河水让她的心也一并燃烧起来,她沉溺于此并且渴望着将那人一并拉入这河中,然后把他彻彻底底的变成自己的所有物,她将这种感觉称之为——迷恋。

tbc.

感觉自己对人物的揣摩还没到位,如果有人觉得我occ了可以来和我交♂流一下想法,探讨一下人物之类的(急需)
当然我希望我们能友♂好的交♂流
还有,lof的排版真蛋疼。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