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巷

哈哈,大糊逼!

【朝耀】亭。(1)

美术学生朝x灵感尽失的作家耀
以上全文为架空,反正就是地名啥的都是假的,这样。
言叶之庭paro
因为本人水平有限,所以这是一篇十分糟糕的致敬:(
小学生作文注意
任性的想到哪写到哪

  当天空响起第一声惊雷,随之而来的就是天气预报中所说的特大暴雨。
  亚瑟在雨声与闹铃声交织在一起的喧闹中醒来,身旁开了一夜的风扇仍尽职的发出嗡嗡声。

  “但愿今天不会是太糟糕的一天。”他站在窗口旁眺望着这座已经繁忙起来的城市,十字路口处的红灯在一片闪着冰冷的金属光泽的建筑物中如此显眼,被雨淋湿的柏油路,亮着灯的商铺,从深处的天空传来的,隐隐约约的雷鸣声,细密的雨丝将一切都浇了个透……

  每当碰上这样的雷雨天,亚瑟总是拒绝像往常一样按部就班的乘着三号线地铁去学校,他更愿意也更喜欢优哉游哉的哼着小调去他平时最为喜爱的公园。

 萨摩尔区的让宁市是一座有着多元文化的城市,来自不同区甚至是不同国家的人们互相杂居在一起,这里既有种满热烈奔放的玫瑰的欧式庭院,也有伴着幽幽菡萏塘的雅致曲折的中式回廊。

  “或许将这两者截然不同的风格结合在一起会显得不伦不类,但这座公园的确是做到了,它们很美。”亚瑟想。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这里要付费才能进来,所以门可罗雀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但清静是件好事……”他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享受着鞋子踏在木桥上发出咯噔的声响。还有那游曳在耳边的缥缈的鸟鸣,就连垂下来的树枝带着层层叠叠的叶片轻轻扫过湖面的景象也让他倍感身心愉悦。

    但似乎有一个身影藏在了层层的翠叶之中。

  “啊,原来已经有人先来了吗。”亚瑟顺着鹅卵石铺成的小道来到了一座凉亭前,却那儿发现早有人已捷足先登。

  王耀悄无声息的注视着来人。看到了那碧绿的正如被雨濡湿的嫩芽一般的双眼,看上去就像新生的绿叶一般生机勃勃。等等…却穿着校服?逃课了却不去跟朋友们鬼混,专程跑到公园里的凉亭来……有意思。

  亚瑟向对方点头致意之后毫不含糊的坐下来,熟练的从包中摸出素描本和铅笔。正疑惑着今日要在素描本上留下谁的身影,却不经意间瞧见了正打量着他的琥珀色的眼瞳。

  两人的视线在那一须臾相撞。

 却又很快的各自撇过头去,仿佛都不承认自己曾偷看过旁边的人一样。

评论(1)
热度(3)

© 深巷 | Powered by LOFTER